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到白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363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9月18日,县长余长坤到白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19150630.jpg

  检查中,余长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核酸检测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现场组织、采样进度、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有序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进行指导。

  县长余长坤指出,要严格落实静态管理各项措施,最大限度减少社会面人员流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效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切实强化数据分析比对,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自觉落实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等防控措施,确保不扎堆、不聚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认真对照核酸样本运送流程和标准,确保各个环节高效衔接、安全有序运转,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任务;要明确职责、完善机制,全面梳理解决核酸检测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为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提供有力支撑。

  余长坤还到沈郸交界处就企业货车保通保畅工作进行指导。他要求,要根据实际情况和疫情形势变化,进一步优化管控措施、完善工作流程、加强力量配备、强化应急处置,全力保障交通通道畅通。(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