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原大讲堂”产业创新与区域发展主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08     点击数:251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8月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中原大讲堂”产业创新与区域发展主题学习报告会。刘和辉、李广肃、李涛、张艳斌、严坤等县领导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按照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体安排,由省委组织部、省活动办主办的“中原大讲堂”产业创新与区域发展主题报告会举行,邀请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原院长周其仁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周其仁从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的角度,系统讲解了全球区域间产业转移历程和形成原因,剖析了区域发展中行政服务的重要作用,阐释了创新对于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大意义,并对产业生态培育、区域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案例翔实,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发展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加强对经济规律的学习认识,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专业能力,持续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为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作出更大贡献。(窦健康)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