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主持召开“4+1”改造项目办公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300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4+1”改造项目办公会,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会商研判。县长余长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彩万勇,副县长张军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条道路指挥长、相关乡镇(街道)有关情况汇报;与会领导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判,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田庆杰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加快推进城区三大出入口改造、新华北街改造和小李庄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改善城市面貌、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一项民生工程。各相关乡镇(街道)和县直职能部门以及项目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4+1”改造工程的重大意义,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克难攻坚,加强沟通协调,认真查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加以解决。要按照“项目自求平衡 财政要有盈余”的要求,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方式,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要再次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一鼓作气,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序进度完成。县国投、城投要合理安排人员,保证施工队伍力量,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保畅通、保安全、保质量、保环境、保工期。要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坚持“5+2”“白加黑”“吃住在一线”工作精神,确保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以“担好主责抓党建、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抓项目、全力以赴惠民生、肝胆相照干事业”的价值取向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工作精神,全力以赴高质量一体推进“4+1”改造工程,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沈丘、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沈丘。

  会前,与会领导先后深入到城区三大出入口改造、新华北街改造和小李庄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地,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窦健康 柳柯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