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在参观“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摄影展时强调 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 撸起袖子加油干 踔厉奋发向未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342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展示全县人民在全面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进程中取得的新成就。7月1日,县委宣传部、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沈丘县2022年“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主题摄影展。田庆杰、余长坤、许四军、种飞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了摄影展。

微信图片_20220704160038.jpg

  田庆杰、余长坤一行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停留,认真欣赏作品、感受摄影魅力。田庆杰对摄影作品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举办摄影作品展,充分体现了全县摄影爱好者赞美家乡新时代新发展新面貌的愉悦心情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田庆杰希望我县广大摄影爱好者以这次摄影展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创造出更多、更新的精品力作,为我县文艺事业繁荣和建设“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704160042.jpg

  田庆杰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更新城市,以工匠精神建设城市,以绣花功夫管理城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理念,真正践行“担好主责抓党建、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抓项目、全力以赴惠民生、肝胆相照干事业”的价值取向,树牢抓民生就是抓根本的理念,多从群众角度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所关心的民生大事、身边小事,切实提升城市宜居宜业水平,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255幅,来自全县的摄影家们以饱含思想的情感,用光圈传播盛世、用影像歌颂家乡、用镜头定格风采,一帧帧照片、一幅幅画面,展现了我县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描绘了沈丘人民踔厉奋发向未来的精神面貌。(窦健康 柳柯 李春阳)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