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522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点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与各乡镇(办)、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微信图片_202110181535522.jpg

  会议指出,近期全省重要活动、重要会议增多,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隐患彻查、彻改,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在守牢底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重在隐患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严守重点时段,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深入彻查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化工行业、高层建筑和“九小”场所、道路交通运输、建筑工地和居民住房、燃气煤气和热力管道等重点领域隐患。重在隐患整改,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要从早、从紧、从严、从细、从实整改,督促形成整改闭环,确保依法依规整改到位。重在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对责任落实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李亚齐)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