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培训视频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542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培训视频会。县长余长坤、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副县长严坤、李永丰和各乡镇(办)、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收听收看了培训视频会。

微信图片_202110131631341.jpg

  会议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必然要求,是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坚决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大力促进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稳定就业、着力支持脱贫地区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全面落实兜底保障各项措施、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扎实做好异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不断激发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的内生动力、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支出、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等十项重点工作,坚决扛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全省培训会后,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就我县下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扛牢政治责任,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持续查漏洞、补短板、抓提升,常态化做好扶贫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