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调研医共体建设和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568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12日,县长余长坤调研医共体建设和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孝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治君,副县长张艳秋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316313410.jpg

  余长坤一行先后到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白集镇张善庄、刘楼行政村卫生室、白集镇中心卫生院、卞路口乡肖门、杜庄行政村卫生室、卞路口乡中心医院等地,详细了解标准化卫生室建设规模、人员配备、公共卫生服务与管理、远程会诊、医共体建设成效、健康扶贫政策落实等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余长坤指出,医疗卫生服务事业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是涉及人民群众最广泛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医共体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医共体建设作为当前深化医疗改革和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抓手和重点任务。要抓住医共体改革关键环节,借鉴先进做法,结合实际加强创新,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持续推进医共体建设。要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快推进医共体信息化建设,建立和完善相关的功能模块,让远程医疗真正惠民利民。要把健康扶贫当成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健康扶贫政策要求,深入推进医疗服务规范化、医疗服务能力标准化、医疗保障措施制度化。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工作统筹,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和健康扶贫工作,确保我县医共体建设和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