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到城区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589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0月12日,县长余长坤到城区调研。副县长人选张燕、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与县政府办、县城管局、县商务中心区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31631348.jpg

  余长坤一行先后到商务中心区、双创中心、大数据管理局、三里井安置区等地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余长坤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沿街商户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0131631349.jpg

  调研中,余长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彻底整治城区内的环境卫生、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解决好城区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问题,为市民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注重商务中心区环境打造,搞好道路、公园、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夯实发展基础,提升整体形象,以良好发展环境带动更多项目落地;要加快安置区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努力提速增效,工程进度实行“一周一报”,确保我县安置房建设有序推进。(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