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商务 > 正文

媒体带货官方推 扶贫助农大家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3128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眼下,直播带货成了一种网络营销新模式。对于平民百姓来说,一个平台、一部手机、几件商品,居家就能轻松把钱赚。于是当街网红、明星大咖也纷纷走进直播间,赚流量吸眼球,为商家引爆销量,为自己狂拉人气,当这股燎原之势迅速蔓延,众多主流媒体也开始涉足其中,通过策划灵活多样的公益直播活动,助力经济复苏。微信图片_202009151607284.jpg

  站在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的历史节点上,沈丘县融媒体中心也不失时机,主动探索,将直播带货作为推进媒体融合的一种尝试,积极联合县扶贫办开展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公益活动,借助融媒体各平台资源优势,以“融媒+电商”的新模式,为我县特色农副产品拓宽销售渠道,鼓励引导全社会消费来自贫困群众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拉动扶贫消费,助力脱贫攻坚。

  主流媒体带货不同于网红带货、明星带货,有其自身独特的优势。

  优势一:官方媒体优势

  官方主流媒体更具影响力与公信力,长期沉淀下来的品牌认知,更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与信赖。

  优势二:主播聚合优势

  电视主播+电台主播组成最强带货天团,一改往日正襟危坐、沉闷呆板的形象,走进带货直播间,与观众轻松互动,一贯为大家熟悉和喜爱的面孔无形之中更能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优势三:专业团队优势

  主流媒体团队具有专业的策划能力、精良的制作技术,强大的素材库,能将带货与访谈、采访等元素进行有机融合嫁接,强化人文情结,引起消费者共鸣。

  沈丘县融媒体中心、沈丘县扶贫办“消费扶贫直播带货公益活动”于近期在全县159个贫困村和389个有贫困人口的非贫困村相继展开。届时,观众只需抖音搜索@直播沈丘,即可观看直播,点击屏幕下方购物车,即可进入沈丘融媒体中心抖音官方店铺“槐店集”购买农特产品。

  消费扶贫直播带货的背后是把流量变销量,把销量变力量,是一种主动分忧的责任与担当。带的是货,暖的却是心。小编邀请大家:有事没事,都来逛逛“槐店集”。让我们一起为媒体带货下单,为扶贫助农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9151607285.jpg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