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商务 > 正文

我县举办第一届沈丘电商直播节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21     点击数:3205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打响沈丘名片,拓展农特产品网销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7月19日晚,县商务局牵头举办“第一届沈丘电商直播节”,副县长张勇走进直播间推介沈丘特产。

【2020-7-20】我县举办第一届沈丘电商直播节.txt (2).jpg

  直播中,为让广大网友更深入感受沈丘,寻味沈丘,我县陈氏大虾、支农宝红薯粉条、三闸纺织等企业都准备了富有沈丘特色的产品参与当天直播活动,并以最大的优惠让利给消费者。

  我县举办首届电商直播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响应省委、省政府实施消费升级号召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助力农民增收,提升我县农副产品的全网知名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消费的影响,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县首届电商直播节,在线观看人数达到 12000人以上,收到3000多笔订单,交易额在12万元左右。(卢冠东)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