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商务 > 正文

沈丘县农特优产品推介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3157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沈丘县农特优产品的品牌知名度,打响沈丘“豫沈香”区域公共品牌,2020年11月4日——11月6日,沈丘县农特优产品推介会在安徽省阜阳市白金汉宫大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由沈丘中联电商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承办,指导单位为阜阳市商务粮食局、颍州区政府。

微信图片_20201117113805.jpg

  本次推介会与电子商务示范县物流体系项目经理人培训共同举办,培训由北京中物联物流策划研究院主办,利辛中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参与人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局领导、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经理人等四十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17113810.jpg

  阜阳市颍州区常务副区长常利华为会议致欢迎词,并且对沈丘县农特产品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117113814.jpg

  中联电商的工作人员积极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局领导、电商示范县服务商、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下线项目经理人等展示、邀请品鉴和详细介绍了沈丘特产马四果品、海纪伦牛肉、五香羊腿、槐三宝山药粉、山药片、新四美素牛肉、猪肉脯、安氏蜂蜜等十几种沈丘农特优产品。

微信图片_20201117113817.jpg

  培训结束后受邀实地考察了利辛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利辛县电商物流园。本次考察了解了物流体系建设的实际操作过程。

微信图片_20201117113820.jpg

  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物流体系建设项目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文件精神,结合沈丘电商工作实际,尽快完善项目创建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沈丘电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