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349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人宣读了县政府办原正科级干部刘程社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会议宣读了《中共沈丘县委宣传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刘成社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警戒,深刻吸取教训,常态警醒、防微杜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着力在案发原因上剖析、在重点领域上防控、在关键环节上预防,推进以案警示、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踩底线、不触红线,树立和维护宣传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见效,为实现我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郭红甫)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