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359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8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暨警示教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副主任闫开兴、路轲,县人大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辉出席会议。县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人大机关 (2).jpg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主持。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开兴宣读《沈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在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轲宣读《沈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成立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县纪委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负责人通报县政府办原正科级干部刘成社、县审计局原副科级干部李赞成两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剖析刘成社、李赞成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常态警醒、防微杜渐;要深化机关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不断加强警示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好为民服务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会议精神上来;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把以案促改工作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断引向深入;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推动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沈丘孝廉馆参观学习。(李文岭)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