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委办公室系统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465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7月9日,县委办公室系统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明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监委专员侯聘建应邀出席会议。县委办公室、县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党史办、县档案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0170328.jpg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宣读《关于在县委办公室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专项工作方案》;通报县政府办公室原正科级干部刘成社、县审计局原副科级干部李赞成等2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上,县监委专员侯聘建结合刘成社、李赞成二人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和李赞成的忏悔书,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释理,细致分析了当事人违纪的心路历程,教育引导县委办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破除侥幸心理,规范办事、守住底线。

  就扎实做好县委办公室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李明朗强调,县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贯彻省、市、县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好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贯彻落实,通过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少犯错、不犯错,确保县委办公室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以刘成社、李赞成案件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常态警醒、防微杜渐。要增强党性,严以律己,忠诚正派,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始终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要对照《方案》要求,抓实抓好警示教育、问题查摆剖析和问题整改,确保以案促改常态化。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端正态度,改变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认真工作,努力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思想上更加自觉、行动上更加有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实现“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市取得好成绩、好名次,坚决服务好县委中心工作。(柳柯)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