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及发行使用管理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8

  2月16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及发行使用管理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

【2022-2-18】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及发行使用管理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png

  会上,省财政厅债务办副主任周孟杰从专项债券的概念与特点入手,深度解析专项债券发行使用管理的政策并对项目储备少、项目建设和资金支出进度慢、部分资金使用不规范等突出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持续做好债券申报工作,争取申报一批质量高、效益好的政府债券项目;要全面梳理符合条件的专项债券项目,加快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及时开展项目评估论证,高水平策划包装打造一批长远的重大项目,确保储备项目数量多、质量好,为进一步争取专项债券打好基础;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专项债券支出速度。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通弄懂培训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真正谋划出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切实可行的项目,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吴一凡)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