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项目 > 正文

田庆杰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原则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7

  1月25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国润能源2GW高效HJT电池绿色智能制造工厂项目、瑞茂通大豆饲料蛋白项目、凯旺科技二期、城区五大出口市政道路建设等25个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突出问题。余长坤、丁永华、许四军、吕孝坤、张勇、李广肃、张锐、李涛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项目责任单位、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7153350.png

  田庆杰指出,研究制定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推进制度,就是为了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也是对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一种检验。各指挥长、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挺膺负责,久久为功,积极推动在谈项目快签约、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快竣工。

微信图片_20220127153354.png

  田庆杰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最大的民生。一要责任再压实。各项目指挥长、责任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结果导向,积极主动作为,提高服务水平、办事效率,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要强化政策学习力度。充分发挥部门职能责任,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新政策,加快推进“一县一开发区、一公司一管委会”建设,确保项目落地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树立“集约节约”发展理念。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原则,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强化土地资源市场化配置、产业项目精准供地、节约集约用地长效机制,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要积极探索研究“飞地经济”,充分调动乡镇招商引资积极性,为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四要严格奖惩。把重点项目推进列入每月召开的“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暨一把手工作交流会,严格奖惩措施,树立“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快干慢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五要树牢争先意识。各主要经济部门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当“击鼓传花”的“二传手”,形成“争先恐后、明争暗赛”抓发展的良好劲头,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保一争二”,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年红、全面红、全线红。(柳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