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沈丘学子游沈丘”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65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9日,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沈丘学子游沈丘”研学实践活动。全校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2024-4-10】县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沈丘学子游沈丘”研学实践活动.jpg

  师生们先后到初心公园、道赢食品有限公司、大雄鹰服饰有限公司、中原红木文化产业园、雪荣面粉厂等地参观学习,企业员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情况等,让同学们亲身体验职场工作环境,了解我县产业发展状况、行业趋势、技术优势和产业发展新业态新领域。

  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毕晓伟:“我们举办此次研学活动,让学生走进我县知名企业,了解家乡企业文化,感受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体悟家乡之美,欣赏水清岸绿花红的春日景色,并号召大家动手捡拾垃圾,共同呵护美丽新沈丘,为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我们的贡献。”

  当天下午,同学们来到红闸湿地公园,搜寻可以捡拾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公园路面上和花坛边的垃圾被拾捡得干干净净。

  学生艾梦迪:“我们今天深入企业车间,走进美丽公园,不但开阔了我们的视野,而且感受到了沈丘生态环境的巨大变化,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要展现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担当,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呵护大自然,以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我们倡议: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