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62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8日,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员通过图文并茂的案例警示,从火灾概念、火灾危害、案例分析、自救逃生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起火原因、消防器材使用、初期火灾扑救和正确逃生技巧,深入浅出地讲解,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培训,县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和心理素质,今后将更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各项制度,积极主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县融媒体中心职工张乐:“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们学习了办公场所火灾安全隐患、火灾初期应急处置、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提高了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窦健康 翁煜坤)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