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走进沈丘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74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28日,省委宣传部联合县文明办到北城街道办事处、县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新时代宣讲师”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2024-3-29】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走进沈丘(1).jpg【2024-3-29】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志愿服务宣讲活动走进沈丘(2).jpg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濮阳市红十字救援队队长刘冠中应邀授课。刘冠中以《安全伴我行》为题,就发生火灾、地震、水灾时如何正确逃生,如何把握最佳救援时机的相关知识作了全面讲解。同时,对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如何借用身边的工具对意外受伤人员实施科学救援,进行了现场指导示范。

  宣讲现场气氛活跃,海姆立克急救法、毛巾担架制作、正确穿戴救生衣等模拟训练,将救援知识展现得更加全面具体。

  此次宣讲活动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道德模范学习,做社会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和实践者。(薛贝贝)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