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142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县长余长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李广肃、卢琪珍、赵北征、何洪涛、龙腾、李怀坤、张军启、刘婷婷、王志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4-3-25】余长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jpg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关于全县财政现状及财政增收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全局意识,严把政府债务隐患,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合理安排各项支出,兜牢兜实“三保”底线,保障重点支出,优化支出结构,严控隐性债务增量,确保债务风险总体可控。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关于分管领域在建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锚定目标任务,聚焦主导产业、民生事业、基础设施等领域重大项目,科学精准把握形势,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落实落细政策措施,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省委巡视周口市委反馈危桥改造整治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危桥改造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危桥改造整治工作,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危桥改造项目建设,架起百姓“安心桥”。同时,要形成长效机制,做好农村公路桥梁检测巡查、日常养护等工作,对新增危桥进行及时处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沈丘县综合治税工作管理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深入推进综合治税工作是促进财政增收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综合治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制定标准,加快完善管理方案,认真贯彻执行,进一步规范全县税收征收管理秩序,实现税收与经济的协调发展,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