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王莉:守护学生梦想 履职尽显担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102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王莉,县人大代表。始终不忘“教育工作者”和“群众代言人”的双重身份。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职责使命。

  王莉作为北杨集镇阳光艺术学校的创办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身体力行关爱贫困学生,每年资助特困家庭学生十多名,为贫困生全免学费,或者减免一半学费。成立“阳光助学金”,帮助社会上的其他贫困家庭,每月定时为孩子们提供生活费,小学生200元/月,初中生300/每月,高中和大学生500元/月。并向这些孩子承诺一直资助他们到大学毕业。

  2018年她发起成立“沈丘县免费爱心粥公益组织”,每天为200多名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至今,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王莉:“我始终认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应该发挥代表作用,既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还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学习,牢记树立代表意识,充分发挥代表职责,切实反映群众呼声,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从精神层面、物质层面给予困难群众不同形式的帮扶,这才是作为人大代表的本份。”(窦健康 张乐)

▌文章为沈丘县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