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专场报告会走进周营镇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95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我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专场报告会走进周营镇政府、周营镇中心小学、赵庄行政村、李湾行政村,周营镇干部职工、学校老师和部分群众代表分别聆听了报告会。

00868.MTS_20240320_154807.494.jpg

  在周营镇政府、赵庄行政村报告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胡承以“学习新党章 贯彻新党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00889.MTS_20240320_155127.214.jpg

  在周营镇中心小学报告会上,县委党校科研中心主任刘天忠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从党章总纲、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对二十大党章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

00931.MTS_20240320_155019.367.jpg

  在李湾行政村报告会上,县委党校科研中心主任刘天忠以《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成就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透彻阐述指导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道路选择、党的二十大报告整体系统谋篇布局、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强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重点突出、阐释精准,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核心要义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扎实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于亚萍)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