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我县集中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107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14日,我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专场报告会走进洪山镇政府、洪山镇一中、阁子楼行政村、辛堂行政村,洪山镇干部职工、学校老师和部分群众代表分别聆听了报告会。

  在洪山镇政府、阁子楼行政村报告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胡承以《学习新党章 贯彻新党章》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性修养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在洪山镇一中报告会上,县委党校科研中心主任刘天忠以《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为题,从党章总纲、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五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详细、系统地讲解。

  在辛堂行政村报告会上,县委党校科研中心主任刘天忠以《学报告 悟思想 开新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成就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透彻阐述指导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道路选择、党的二十大报告整体系统谋篇布局、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强党的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

  3月15日,我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专场报告会走进冯营镇政府、冯营镇一中、李寨行政村、李庙行政村,冯营镇干部职工、学校老师和部分群众代表分别聆听了报告会。

  在冯营镇政府、冯营镇一中报告会上,县委党校副校长胡同征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题,从“我们新时代十年,我们文化所取得的成就”“文化自信自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两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

  在李寨行政村、李庙行政村报告会上,县委党校行政室主任谢莲贤以“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题,从“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新要求”“着力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持续积极稳妥推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要以宣讲为契机,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张乐 翁煜坤)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