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举办“大美沈丘 春到槐乡”广场舞大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135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由县委宣传部指导,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和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三里井购物公园协办的“大美沈丘 春到槐乡”广场舞大赛精彩开赛,县长余长坤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颁奖。

  比赛中,11支广场舞代表队汇聚一堂,演绎了《青玉案·元夕》《水韵江南》《花开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槐乡情》等优秀的舞蹈节目,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姿,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激烈角逐,槐店镇蔡河社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槐店镇宏扬文化舞蹈队、槐店镇老干部百合舞蹈队获得二等奖,沈丘县国标舞代表队、槐店镇魅力健身舞蹈队、卞路口乡文化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为全县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群众享受文化发展成果,展示“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的新风貌,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窦健康 于亚萍)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