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952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14日,我县召开市场监管系统2024年度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卢琪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县市场监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3年度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综合业务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并对2024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具体安排。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卢琪珍在会议讲话中指出,2023年县市场监管系统坚持补短板、强监管、促发展,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压缩企业开办环节,实现企业开办“零”费用。持续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成果,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监管力度,整顿规范市场秩序,消费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全县食品药品、重要商品、特种设备安全持续稳定向好,人民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卢琪珍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责任落实上再细化、执法手段上再强化、监管措施上再创新,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抓好全县市场监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抓好“三项重点”任务。要扎实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抓好休闲食品产业链、加强公众权益保护。在抓好日常监管的同时,要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高标准高水平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维护公平健康的市场秩序。要廉洁自律,整顿作风,打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监管队伍。县市场监管局作为执法队伍,肩负着服务经济发展、加强市场监管、促进质量提升、保证消费安全等繁重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从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两个方面入手,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切实把我县市场监管队伍打造成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队伍。(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