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高彦彬沈丘县中医院传承工作站”举行揭牌暨拜师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174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3月11日,“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高彦彬沈丘县中医院传承工作站”举行揭牌暨拜师仪式。北京中医协会秘书长王会玲,北京中医协会文化与养生融合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洪学,市卫健委中医办主任王志冰,副县长刘婷婷及全县各卫生健康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13144533.jpg

  仪式上,副县长刘婷婷,县中医院院长马凤莲,北京中医协会秘书长王会玲,原首都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高彦彬,市卫健委中医办主任王志冰分别致辞。

  高彦彬、马凤莲共同为“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高彦彬沈丘县中医院传承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后,现场举行了拜师仪式。来自中医院的五名传承弟子呈拜师帖、行拜师礼、敬拜师茶并献上鲜花,以中国传统方式完成了庄严隆重的拜师仪式,以此表达对老师的敬意,立志在以后工作中传承高彦彬教授的学术思想,学习和推广名中医学术经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中医院将以“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高彦彬沈丘县中医院传承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名老中医药专家的交流、学习和传承,加强学科建设,大力培养中医药人才,建立健全中医人才培养长效机制,为中医药事业的持续发展打造动力“引擎”,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中医药服务。(王勇)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