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政协委员显担当 点“靓”村庄助振兴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6     点击数:137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这路灯装得真好,以前我都不敢走夜路。”“现在晚上出门也不用随身带手电了,更不用担心磕着绊着了。”近日,莲池镇童庄行政村村民聚在村里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下兴奋地讨论路灯带来的种种便利,纷纷称赞着这一纾难解忧的惠民之举。

  据悉,这次安装的80盏太阳能路灯,是由县政协委员童济行捐赠安装。随着设备调试完毕,路灯整齐亮起,照亮了村民的幸福笑容、更照亮了乡村振兴的携手同心。

  “身为童庄行政村的一员,我们在党和政府的庇荫下成长、茁壮,饮水思源,理应感恩回馈;作为政协委员,更应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心中的厚植情怀和身上的责任担当。”政协委员童济行表示。

  据了解,童济行此次捐赠22万余元,将用于莲池镇美丽集镇建设、童庄行政村人居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李浩博)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