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信息  > 正文

春节我在岗——环卫工人保“春节”坚守在“路”上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12     点击数:156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当人们还沉浸在喜庆气氛中时,环卫工人们已经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默默在岗保洁,度过一年中最忙碌的一天。

【2024-2-12】春节我在岗——环卫工人保“春节”坚守在“路”上.jpg

  春节期间,在我县的大街小巷,城区的各个路段、公园里,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们正拿着清扫工具认真清扫地面的垃圾,然后用簸箕将垃圾倒入垃圾桶,并将垃圾箱里的垃圾进行收集清运,尽管春节期间的劳动强度有所增加,但保洁质量与平时一样,经过打扫,道路变得十分干净整洁。

  环卫工人马仁霞:“春节期间,我们环卫工人没有假期,每天四点多起床,工作一天,到晚上收工,我们把这个城市打扫的干干净净,让我们的市民过一个好的春节。”

  春节期间,我县1000多名环卫工人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辛苦付出,为市民们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他们的职业坚守所铸就的奉献精神,成为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环卫工人马凤兰:“过年期间,垃圾比较量大,我们就想把它清理干净,让大家过个新年,辛苦点我们也值得。”(薛贝贝 李紫悦(实习))

▌文章为沈丘县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