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领导督导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和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5     点击数:131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卢琪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部分人员密集场所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并对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

  李广肃一行先后到颍河商贸城、温州商贸城、汽车客运站、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消防设施配置运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

  李广肃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加强日常巡查,持续强化对工作人员和入驻商户的消防安全培训,坚决整治占堵消防通道、封闭安全出口、违法违规作业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李广肃强调,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春运和冬季恶劣天气频发双重压力,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要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和疏导力度,及时落实雨雪天气交通管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发现和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黄白玉)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