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126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月19日,我县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驻沈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就如何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县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更好服务沈丘经济发展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广肃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首要议题就是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绝对领导,金融机构不但要遵从上级机构的管理要求,更要围绕地方党委的中心要求开展工作。各金融机构要始终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于符合信贷条件的,切实做到应贷尽贷,全力做好信贷投放工作。县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要多去企业走访,了解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再提高认识、再集中精力、再加大力度,再加强措施,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亮出新起色、再上新台阶,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薛贝贝 张乐)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