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余长坤带队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2769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6日,县长余长坤带队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李怀坤与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余长坤一行先后到县一高、二高、三高、一初中等考点,实地察看考务中心、保密室、考点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分布及布置、考务组织、试卷保密、安全保卫、交通安全、周边环境整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

余长坤带队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jpg

  余长坤指出,高考关系万千家庭和广大学子前途命运,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重要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职能职责和协同配合,做好高考组织、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以万全准备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余长坤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考准备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安全保密、设备运行、交通组织、医疗救护、食品安全等保障服务工作。要加强考点考务管理,严格按照工作标准,细致做好设备调试,抓好考风考纪宣教,强化监督检查,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隐患排查、风险化解工作,始终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更细的服务,将每一个环节和每一项工作精确部署、精细推进,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