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田庆杰督导检查公园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310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6月2日,县委书记田庆杰到千字文文化公园督导检查公园管理工作。县城管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田庆杰督导检查公园管理工作.jpg

  清晨6点的千字文文化公园草木葱茏,水碧花红,美景如画,一片欣欣向荣,充满勃勃生机,三五成群的市民在公园或散步或晨练。田庆杰一行走在公园步道上,边查看公园管理、绿化养护,边与晨练市民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公园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田庆杰强调,公园是我县城市建设的一道靓丽底色,是市民群众放松身心的好去处,与人民群众生活品质息息相关。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吸纳结合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垃圾清运不及时、绿植缺损等问题,迅速成立问题整改专班,拿出整改方案,坚持建管并重,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公园管护水平,提升城市品质品味,真正把县委提出的城市发展理念落到实处;要持续开展“拾荒捡废”行动,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运动健身的好去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田庆杰一行来到桃李春风公园,查看施工进度。(倪景龙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