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委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点击数:2851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千方百计破解难题 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5月15日,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召开县委重点工作会议,听取县委党校、钢城大桥、周兴嗣纪念馆、大外环、学校、医院、道路等重点项目建设谋划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县委重点工作会议召开.jpg

  会议指出,此次听取的23个重点项目涉及工业、城建、民生等方方面面,是县委、县政府从全县大局出发谋划建设的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一盘棋”意识,坚持“无条件有办法”,发扬踏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四千”精神,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围绕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关键在抓落实,重点在求实求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牵头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保障,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千方百计破解难题,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面掀起新一轮建设高潮。要深化项目合作模式。坚持“项目自求平衡、财政要有盈余”理念,拓宽融资渠道,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洽谈力度,迅速破局,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建成。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建立重点项目“一周两次”推进机制,听取工作汇报,破解要素瓶颈,研究问题解决,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强化县委“半月一推进、一月一观摩”工作机制,紧紧抓住“高标准推进、高质量交卷”这一目标,再统一思想认识,再完善工作机制,再强化要素保障,再转变工作作风,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真正打造不留遗憾的民生工程。

  吕孝坤、黄宇飞、李广肃、张锐、李涛、张艳斌、张燕、李怀坤、郭辉、王志明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相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柳柯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