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394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25日,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五一期间“路长制”工作,组织开展“清洁家园·迎亲人”专项活动。县委书记田庆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余长坤、许四军、黄宇飞、张锐、李涛、张艳斌、严坤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6160746.jpg

  会议决定,五一期间全县域开展“清洁家园·迎亲人”专项活动。会议指出,今年的“五一”不同往常,此次“五一”小长假将迎来疫情过后最大的返乡高潮。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用心用情深入开展“清洁家园·迎亲人”专项活动,真正把沈丘全新的容颜、整洁的环境呈现在父老乡亲面前,以最高的标准迎接亲人返乡,确保大家在家乡度过一个优美舒适开心的“五一”小长假。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中心城区要持续开展“路长制”工作,一级路长要率先垂范,践行“徒步工作法”,坚持每天深入分包路段,发现问题,督导工作落实,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级路长要聚焦“四治”“四面”“四乱”“四改”等工作重点,结合“路长制”工作要求,集中开展督导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补齐短板弱项。“一镇两办”要坚持全民动员、全域整治、全力推进、全面提升,深入开展“清洁家园·迎亲人”专项行动,确保城乡接合部的每个村、每个社区、每个胡同、每个角落都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各乡镇要全时全面全域深入开展“三边四化五美”,结合“三拆”“一宅变四园”“千村万树”“三网”建设等工作,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县委督查办、县城管委要成立专项督导组,全程对活动开展进行督导检查,评出先进落后,表彰先进,鞭策落后,切实通过中心城区“路长制”工作、“一镇两办”清洁家园行动、乡镇“三边四化五美”等工作开展,促进我县人居环境、城乡面貌再上新台阶,以崭新的面貌、整洁的秩序、美丽的环境迎接亲人返乡。(柳柯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