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李翔带队到我县调研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253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2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李翔带队到我县调研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副市长梁建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翔一行先后来到道赢食品、金丝猴食品、雪荣面粉、晶鑫科技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智能化改造进展情况,听取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汇报。李翔指出,智能化升级改造对加快企业新旧动能转化,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切实把智能化改造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一环,进一步加大智能化生产线改造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推动企业做大做精做强。

  调研中,李翔强调,智能化改造是企业提质增效、抢占发展制高点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智能化改造对企业优化流程、提升产品质量、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等方面的重要性,打造一批示范企业、示范项目,形成更多示范点、支撑点。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认真倾听企业呼声,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指导帮助,解决“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努力构建企业主动、市场驱动、政府推动的良性互动格局,不断提升全县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水平。(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