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闫淑娟 程若光带队到我县调研临港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327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周口市委会主委程若光带队到我县调研临港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协主席种飞,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张艳秋,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明陪同调研。

  闫淑娟、程若光一行先后到沈丘港码头一期项目、北航造船厂、周口钢铁公司、铁路专用线等地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规模、配套设施和运营状况等。通过实地调研,闫淑娟、程若光对我县临港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指出,发展临港经济是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周口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沈丘要在“招大商、引大资”方面下功夫,强化产业集群布局,做大做强临港工业,加快临港经济发展;要发挥港口的资源优势,实现“港业城”互动发展,全力打造宜居宜业钢铁新城。

  闫淑娟强调,沈丘县要围绕市委“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着力推动临港经济发展,不断延伸钢铁产业链条,积极推进港口物流园区和港口码头通用泊位建设,加快枢纽港和沙颍河航道升级改造进度,完善“公铁水”立体互补运输链条,实现钢、港、产、园、城深度融合的临港经济发展新模式,形成层次更高、联运能力更强、辐射范围更广的对外开放新高地,打造豫东南、皖西北最大的港口物流城,为周口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贡献沈丘力量。(倪景龙 马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