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北京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557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6日,我县北京商会正式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李广其,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辉出席成立揭牌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受邀沈丘籍兄弟商会负责人、特邀嘉宾及在京的沈丘籍人士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和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分别为沈丘县北京商会、中共沈丘县北京商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我县北京商会正式成立(2).jpg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和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为当选的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授牌。

我县北京商会正式成立(3).jp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广肃在仪式讲话中,向我县北京商会正式成立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北京商会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勇立潮头的精神品质,积极发挥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商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发挥好行业领导和自律作用,壮大组织、集聚资金、整合资源,利用好商会大家庭、大舞台、大载体,促进会员抱团取暖,共抗风险、互惠发展,使商会真正成为捕捉商机、扩大经营、促进发展的重要窗口。同时,希望商会架起两地交流桥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播好“沈丘声音”,讲好“沈丘故事”,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共同把沈丘打造成为创新、创业、创造的热土。

  仪式最后,有关企业与县政府签订投资意向战略合作协议书。(王进 马宇 王振)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