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5     点击数:310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我县在初心公园南门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和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等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活动。

  刘和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手段,开展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普法宣传,要做到广覆盖、广普及、广知晓,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和机关干部牢固树立起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法制化思维和理念,营造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教育展台,发放小册子,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间防谍知识手册》《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保密法》《网络安全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据了解,县发改委、县公安局、县卫健委、县教体局等15个县直相关单位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宣传彩页2万多张,宣传手册1万多册,宣传类笔记本、笔、鼠标垫等800多份。(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