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张颖波到我县调研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368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1日,市工信局局长张颖波到我县调研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副县长张燕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颖波到我县调研企业智能化改造工作.jpg

  张颖波一行先后到雪荣面粉、金丝猴、道赢等食品企业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智能化改造的难点和取得的成效。

  调研中,张颖波指出,企业智能化改造能够有效实现节能减排、降低劳动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产品的生产周期。

  各企业要盯紧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方向,积极对接政策,主动谋划产业链,通过智能化改造,实现降本增效,走出一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认真梳理企业智能化改造需求清单,指导和帮助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步伐,依托现有优势延链、补链、强链,提升市场竞争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在省内打出品牌,实现沈丘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