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爱国卫生运动暨卫健重点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297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11日,我县召开2023年爱国卫生运动暨卫健重点工作动员会。副县长李怀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宣读国家、省、市、县领导对爱国卫生运动指示批示精神;县卫健委负责人作2023年全县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报告,并对近期卫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医保局负责人安排部署村卫生室门诊报补工作。

  副县长李怀坤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实施“两筛”“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加强清廉医院建设以及疫苗接种等工作,关乎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本着对人民群众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实抓好,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爱国卫生运动和卫健重点工作任务。要强化督导,全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各项卫健重点工作上台阶。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检查组要强化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单位进行督导检查,要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跟踪问效“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或者存在问题整改不到位、不及时者,严肃追究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为民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