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度综合考评、重点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296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日前,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2年度综合考评、重点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会。丁永华、许四军、吕孝坤、刘和辉、张艳斌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沈丘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市上下要从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显著成效中坚定信心,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盯“十四五”发展目标,把发展目标任务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上,努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今年全市经济增速赶上或超过全省平均水平。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提升质效,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定主导产业这个定位,紧紧围绕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十大特色优势产业,坚持园区化、链式发展之路,奋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先进制造业生产基地。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改革创新,持续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强化数字赋能,打造银企对接平台和企业投诉平台,以信息化和智能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要依法平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科学求实、务求真实,加快完善现代统计体系。要建立完善“行业部门主管、统计部门指导、企业主体主责”现代统计体系,强化专班职责,加快建立现代企业统计台账,以高质量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态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相结合,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谋实载体抓手,持续弘扬“实”的作风、提升“干”的能力、争取“好”的成效。(黄白玉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