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违法违规乱占耕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2717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4月4日,我县召开违法违规乱占耕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长余长坤,副县长、卞路口乡党委书记龙腾,副县长张军启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及部分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06202100.jpg

  会上,各乡镇分别汇报了问题图斑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县长余长坤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违法违规乱占耕地专项整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目标、交办问题、压实责任、严肃纪律,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按时完成整改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根据通报的问题进行分类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在根源上做好管控,严格落实巡查责任,发现有倾向苗头的要消灭在萌芽阶段,发现新问题要解决在初始阶段,对于新出现的违法用地行为,发现一个、查处一个。自然资源部门要组织专班,下沉乡镇,督促指导乡镇开展整改工作,同时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对图斑进行认真核查、准确判定,严守整改时限,严把质量关,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