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7520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25日,我县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局直大队中队长以上干部,局机关科室全体民警,立功授奖的先进集体、先进民辅警代表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公安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网警大队、经侦大队、付井派出所、河北派出所负责人先后作典型发言。

  会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洪涛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沈丘公安,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全县公安机关2022年的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社会治安安全隐患,并对2023年公安工作作了部署。

  何洪涛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坚持打防管治宣一体推进,以新时代现代化沈丘公安,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沈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坤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履职尽责,深化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夯实侦查破案主业主责,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服务发展大局,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抓好服务民生工作,坚持“群众第一”,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机制,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扎实工作,主动服务,为打造“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贡献公安力量。(赵稳)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