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沈丘快乐小镇与新田360广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6605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24日,沈丘快乐小镇与新田360广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长余长坤,上海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萌,新田集团董事长田中飞出席签约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沈丘快乐小镇与新田360广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jpg

  仪式上,上海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萌在致辞中表示,新田360的成功入驻,将为快乐小镇商业体建设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沈丘人民提供更美、更好、更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新田集团董事长田中飞表示,新田集团将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竭尽全力、以诚取信、以质立品,为沈丘呈现一座高品质潮流商业地标。

  县长余长坤在仪式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方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余长坤强调,国贸商业有限公司与快乐小镇的成功合作,为我县商业体系建设带来了先进的现代商业理念及商业模式,有效提升了我县商业发展水平,对扩大城市内需,拉动县域经济增长提供了新动能。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牢“店小二”的服务意识,提供“全天候不打烊”贴心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仪式最后,沈丘快乐小镇上海家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萌与新田集团董事长田中飞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李亚齐 牛永威)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