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2843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14日,利用两天时间,县委书记、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组长田庆杰主持召开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集中研究第二人民医院、儿童公园、三河湿地公园、新蔡河湿地公园等11个民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及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城乡规划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召开.jpg

  会上,通号建设集团、河南瀚森建筑、河南城乡建筑、华汇工程、中誉恒信等设计单位分别围绕沈丘县保供及应急物资储备中心、第二人民医院、兆丰大道南段升级改造、儿童公园、三河湿地公园、新蔡河湿地公园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进行交流发言,并就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完善功能配套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实事求是、便民惠民原则,以前瞻30年的眼光,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民生工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各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会议和省级以上行业专家的意见建议,强化部门沟通,结合沈丘实际,加强实地勘察和论证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让方案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要坚持“项目自求平衡、财政要有盈余”理念,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步伐,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节点,紧盯卡点堵点,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标杆工程、样板工程、精品工程。要结合“五城五化”建设,高质量推进全县路网体系建设,加快构建“人畅其行、物畅其流”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打造绿不断线、纵深成林、四季有花、层次分明的幸福宜居环境。要以对城市历史负责、对沈丘人民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加大项目沿线“拆违治乱、拔钉除障”工作力度,打通堵点、消除痛点,真正把涉及民生的好事做好,实事做实。(柳柯 程文涛)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