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3476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2月13日,我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作会议,听取凯旺二期、国润芯片、国网自控、万达智造等21个2023年续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并集中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石槽、北城等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开发区重点工作会议.jpg

  会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侯煜通报了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法,并就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吕孝坤在会议讲话中指出,沈丘当前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吕孝坤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在项目建设和数据统计工作中要增强紧迫感,工作执行要有力、有效、有结果,落实要坚决、彻底、迅速;要增强压力感,坚持大员上阵、以上率下,以“马不停蹄、快马加鞭,只争朝夕、日夜兼程”的工作精神,戮力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增强时间感,续建项目要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在时间节点内竣工并投产达效,新开工项目要及早做好规划设计,确保早日开工建设;各有关部门要拧成一股绳,积极协作打好“组合拳”,服务好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续建和新开工项目落实落地,投产达效。(倪景龙)

▌文章为沈丘融媒体中心原创,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我们。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