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2023沈丘两会 > 正文

代表风采 | 人大代表李志坚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2-08     点击数:6554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11李志坚.jpg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回去后带领广大干群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大会精神。

  1、持续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力争年内创成“四星支部”两个。不断提升乡村治理能力。

  2、实施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推进实施“三边四化五美”工程,开展垃圾集中清运和“三拆”活动,所有村组实现“三无一规范一眼净”标准。

  3、推进村民稳定增收: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壮大乡土产业,使工业企业强技能,农业产品延链条,让广大农民在家门口增加工资性、经营性收入。

  4、持续推进“三零”创建,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完善社会矛盾的多元化解机制,做到小事不出格、大事不出村,持续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平安创建活动。

  留福镇广大干部群众,将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沈丘绚丽新篇章贡献留福力量。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