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沈丘:年货价稳量足 春节供应有保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21     点击数:225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期间,各大超市物品琳琅满目,价格稳定,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整个节日市场购销两旺。

  在隆鼎国贸超市,记者看到,无论米面油还是各种肉类海鲜、蔬菜应有尽有,供应充足。走亲访友的礼盒商品集中陈列在明显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

  市民 杨女士:“这里面东西挺全的,而且过年也不关门,需要啥的话直接过来也比较方便,价格也是比较稳定。”

  据了解,为应对春节期间采购高峰期,我县各大超市、商场储备货源,以备市民选购,尤其是生活必需品都有所增加。

  隆鼎国贸超市店长杨明德:“春节期间,我们提前储备了商品,尤其是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需求量比较大,我们每天会根据销售情况及时更新及时补货,稳定价位,保证咱们老百姓吃到安全、放心的商品。”(窦健康 黄白玉 薛贝贝)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