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关注民生 > 正文

沈丘口腔医院:义写春联为新春增“福”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268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大家都来免费领取春联了!”1月16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沈丘口腔医院举办“温暖你我他·送福进万家”活动,受到了群众和患者的欢迎。

  在沈丘口腔医院一楼大厅,一幅幅充满喜庆色彩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真情实感的“福”字,吸引许多群众和患者前来围观,免费领取春联。患者们围在书法家身旁,一边欣赏,一边品评,一边领取,活动现场到处都充满四溢的墨香,充满了村民的欢声笑语。

  在沈丘口腔医院就诊的患者李晓红领取到心爱的春联后反复端详,并一个劲儿地赞许说:“感谢吴记牙科的精心安排,感谢各位书法家的辛苦创作!”

  “我们特意在春节前为群众和患者义写春联,希望把美好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给群众增‘福’,为新春添‘彩’”。沈丘口腔医院负责人吴亚东说。

  当日,共义写春联400多幅,领取春联的群众和患者多达200多人。(王向灵 崔涛)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0100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