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沈丘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三网”建设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3208
字体大小:【 】  打印 打印 分享到:

  12月20日,我县召开“三网”建设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田庆杰、余长坤、丁永华、严坤、张艳斌、龙腾、张军启等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长余长坤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丁永华,副县长张军启就做好全县“三网”建设和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作安排部署;付井、纸店、洪山、北杨集、卞路口等乡镇主要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田庆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全县“三网”建设和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街道)要克服不会干、不敢干、不愿干、不想干等畏难情绪和厌战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对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握机遇、用好用足政策,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全县“三网”建设和土地综合整治工作,为沈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腾挪空间、激发动能。

  田庆杰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敢于斗争精神,发扬沈丘“开风气之先、不甘人后、勇于争优”的优良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激发向问题斗争、向困难斗争、向矛盾斗争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和决心,鼓足定力、耐力,一往无前,逢山开路,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合力推进国土综合整治和“三网”建设工作进度,干出让人感叹,赞叹,惊叹工作成效。县直各有关单位要在两个专班统一指挥下,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做好三个服务,两个争取,全力支持服务好乡镇工作。各乡镇(街道)要自我加压,大干快上,全力推进乡镇“两堂一中心”,“一村万树”,“一宅变四园”,“资源再生馆”,“12345+”等人居环境升级版工作,最终实现“美丽大花园、幸福新沈丘”工作目标,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前,与会人员分别深入到付井、纸店、洪山、北杨集、卞路口等乡镇实地观摩“三网”建设和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李磊 倪景龙)

主办:中共沈丘县委  沈丘县人民政府  承办:沈丘县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411624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2016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035
豫ICP备13003979号-1  版权所有:沈丘县政府网2011-2024  网站运维电话 0394-5222096  邮箱: sqrmtzx@163.com
党政机关
网站标识
X
X
X
X
X
X
X
X